一只炸毛布偶猫

菜B写手一个 属鸽子的 喜欢写一些日常的 所以可能会比较无聊 比较慢 课业会比较繁忙 谢谢各位的喜欢

【陆林】生日小剧场

         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祝我们英俊潇洒,风流倜傥甜翻八大星系的陆校长生日快乐!!!!

  日子过糊涂了,紧急写了个一千多字的小剧场

  对叭起笔芯呜呜呜

  总而言之,祝我们的陆校长

  生日快乐!!!!

  

  闻名八大星系的学校,星海学院的校长,此时此刻正面对着通话屏幕做检讨,起因是出差没有在自己生日这一天回家。


  “爸爸你说好了的今年会回来的,去年你就没回来,今年也是!”陆果在林静恒的怀里撒泼打滚。


  林然坐在旁边不说话,也不看陆必行。陆必行知道林然的脾气,板着脸不说话多半就是不想理人。


  完蛋了,两个孩子都生气了。


  林静恒看着身边的两个孩子,不说话,只是把陆果稍微揽了一下,防止她滚到地板上。


  “果果,爸爸今天真的是意外,下次一定回家好不好?”陆必行不停地道歉,但是陆果还是闹个不停,眼角还有没擦干净的眼泪。


  陆必行只好把希望寄托在林静恒身上:“林,你安慰一下孩子们,我手上还有工作,晚些时候再说,行吗?”


  林静恒叹了口气,让湛卢把通讯挂断了,然后把陆果转了个面,让她对着自己:“果果,不要闹了,爸爸今天确实有事情回不来……”


  可惜林爸爸在安慰孩子的这件事情上没有什么天赋,后期也没有学习,陆果没有哄好,反而哭得更厉害了。旁边的林然站起身走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
  陆果在林静恒的怀里扯着嗓子嚎:“爸爸他说好了的!去年就说好了今年的生日要在家里过的,我和林然专门给他做了礼物,结果他又不回家!呜呜呜……”


  林静恒被陆果哭得头疼,自己又没辙,左手放在陆果的后背上轻轻拍着。


  陆必行虽然今天爽约,丢下两个孩子让林静恒安慰,但是也确实不能怪他,每年的这个时间段星海学院就有很多事情缠身,第八星系政府偶尔也会找陆必行做特别顾问,帮忙处理一些技术问题,经常忙得抽不开身。


  陆果哭了好半天,抬起头看着林静恒:“爸爸,我们去找他好不好?”


  “嗯?”林静恒有点意外。


  “我就是想今天把礼物送给爸爸,这个是我和林然一起做了好久的……”


  林静恒还没说话,林然的房门打开:“我也要去。”


  林静恒沉默了,陆果抓着他的衣领扯了两下,哭唧唧地看着他。林静恒感觉今天也没别的办法了,只好让湛卢去准备。


  今天第八星系驻军部收到一条紧急机甲调配,原因是林统帅要去给星海学院的陆校长过生日。当然这是从统帅的小女儿嘴里套出来的。这件事图兰笑话了好几天,以至于得意忘形,被站在指挥部走廊转角的林静恒抓了个正着,然后当天体能训练翻了三倍。


  陆必行手头上的事情好不容易处理完,正准备给家里打个电话,但是又不知道怎么面对两个孩子,坐在阶梯上发愁。


  “爸爸……”


  陆必行皱眉:“是我太想他们了吗,怎么好像听到果果在叫我?”


  “爸爸!”陆必行一抬头,一个女孩子就朝他扑过来,“果果来找你啦!想不想我?”


  陆必行惊讶地看着怀里的陆果,林静恒牵着林然现在不远处,右手拎着一个盒子。


  陆果从陆必行的怀里站起来,跑到林静恒的面前把盒子接过来,递给陆必行:“爸爸,这是我和林然送给你的礼物!”


  陆必行把绸带解开,礼盒里面放着一个相框,里面用不同颜色的小石头拼成了一片星空。


  “爸爸,生日快乐!”陆果和林然跑向陆必行。


  陆必行把两个孩子抱住,看向林静恒:“林先生,你送给我的礼物呢?”


  林静恒双手环抱放在胸前:“我把两个孩子给你带来了,这个礼物不喜欢吗?”


  “你这是耍赖啊统帅,”陆必行笑着说,“那我今晚就自己找你要礼物了。”


  林静恒没有说话,算是默认了。


  “走,爸爸带你们到周围逛逛。”陆必行牵起林然和陆果的手,“静恒,你也来吧。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陆果在陆必行的身边不停地说这份礼物制作多么不容易,林然可能觉得不好意思,偏过头看着周围。陆必行像个捧哏,一直附和着陆果。


  林静恒走在三个人的身后,突然加快脚步。


  “必行。”


  陆必行一转头,林静恒的脸突然靠近,刚刚还一副事不关己的林先生在他的脸上亲了一下。


  “生日快乐。” 

评论(4)

热度(11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